圆圆废汤圆

思念,渴望,祝福

惟愿你平安喜乐

叶修

花样玩耍来一发(已结束)

没错…开始作死的人是我。但更作死的人是老浅!

这家伙居然因为心虚就要把所有的点文都接下来!

害得我又有的忙了…😂

哎!

浅墨素叹空执伞:

来玩点新鲜的,和某人的拼文,有点奇怪的拼文。


爪机不@了,某人说她自己看得到。


征集cp+梗。


要求:叶攻1v1,自带梗(不带梗的不约)。


不全部写,随机抽取其中两篇(她一篇,我一篇),大概什么时候发不清楚。


截止时间2016-10-24 00:00。


已经截止了,看到小天使的回复,真的是开心,然后还有点心虚。所以临时决定点的文我和拼文的霜满天瓜分了。


她写叶黄和叶张,我写叶江,叶王,叶翔。

评论

热度(11)